小川君

只是一个很渣的写手而已
非腐女,不吃男同
专注乙女和bg

海未

*中原中也×小姐

*“你”是中原中也和小姐的女儿

*主基调甜

作为港黑干部中原中也的女儿,你刚出生时就受到了除开父亲本人的一众“长辈”的关怀。尚在襁褓中的小婴儿白白净净的,那对海蓝色的眸子和中原中也的如出一辙。也正是因了这双眼睛,你的母亲给你取名“海未”。(日语谐音“海”)

你对这个新世界感到好奇,只可惜现在的你不能走不能说话,只能被母亲抱在怀里,除了吃就是睡觉。或许因为这是港口黑手党第一个新生儿,大家一有空就跑来中原宅瞧瞧你。你倒也不怕生,就算是面对一脸严肃的广津柳浪先生时,也只是笑嘻嘻地要去扯对方的胡子。

“こら,你这小丫头!”一旁的立原道造赶紧小心翼翼地把你的手从老爷子的胡子上移开。你不甘心想再去扯扯,却又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揪着立原的头发不肯放手。最后还是母亲出面把你抱回来才让立原的头发幸免于难。

“嘁,看样子这小家伙以后可不是个听话的主……”立原道造重新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今天有一个重要的见面会,他可是为此特意去做了个新发型来着。只是对上你澄澈的眼神,青年也不好意思再跟你一个小孩子计较什么,从兜里掏出个小娃娃硬是塞到你手里。

“看好了,这可是立原叔叔给你的,好好记住了啊。”

你看了看手里的小娃娃,手指随意摆弄了几下,发出“咯咯”的笑声来。见你喜欢,立原道造的嘴角也跟着上扬起来——

其实,这小丫头也没那么不可爱。

或许是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良基因,你在五岁时表现出超乎常人的体术天赋。作为你的父亲,中原中也在空闲下来的时候也常常会对你进行严苛的训练——即使是他的孩子,你也必须有自保的能力。深谙这一点,你的母亲也没有过多阻拦,只是每每瞧见你身上的那些伤痕,也会忍不住向中也提几句对你不要太严厉了。

“海未可比你我想的能吃苦多了——那孩子还说以后要成为比我还厉害的干部呢,”中原中也接过妻子递来的清茶一饮而尽,“不如说,海未倒是一直要求我要加大训练强度啊,跟我倒是蛮像的。”说及此处,中原中也脸上写满了骄傲:这是他的孩子,有着不输他的意志和坚韧。

众所周知,港黑首领森鸥外是个超级萝莉控,狩猎……不,是钟情的对象皆为十二岁以下的幼女。中原夫妇二人深知这位首领的德行,从来都不会让你和森鸥外单独相处。对此,森鸥外一脸苦哈哈地表示自己只是单纯地想给你买漂亮的小裙子而已,绝无别的想法。

“这种时候还是警惕些好了。”中原中也对自己夫人如是说道。

因着你本来就活泼好动,又长得娇俏可爱,所以在港黑的人缘比你那位干部父亲竟还要好上一些。毕竟中原中也虽然是港黑公认的好相处的上司,但也是属于一点就炸的类型,生起气来下属们都怕得恨不得赶紧钻地板缝里。尾崎红叶和樋口一叶两位女性最是喜欢你,几乎每天都会给你带些好吃的小零嘴或是女孩子喜欢的洋娃娃。

“是最新款的洋娃娃诶!谢谢红叶阿姨!”你紧紧搂着怀里的新娃娃,爱不释手。尾崎红叶见你喜欢得不得了,也不由露出慈爱的神情来。

“喜欢的话,红叶阿姨以后看到了都给你买来。”瞧见那软糯的小脸,即使是她也忍不住轻轻捏了一下。果真是中也和那孩子的女儿,简直是把两人的优点全都集中在一起了。若是那个人还在的话,她会不会也能有这么个可爱的女儿呢?

你自然是没能听到红叶的心里话,虽然也好奇为什么这么漂亮的阿姨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不过听说整个港黑也找不到多少已婚人士,便也不再强迫自己去思考不符合这个年纪的问题。

目前困扰你最大的难题是该如何拒绝掉隔壁班那个红毛小鬼的追求。虽然同是幼稚园的大班生,可你因为不同于一般小鬼头的早熟,小小年纪就有了追求者。

“这说明我们家海未真的很有魅力啊——”

听你抱怨完后,你的母亲始终保持着嘴角的笑容,细看之下似乎还带了些自豪。你也知道母亲是在拿自己打趣,在心底暗暗发誓第二天绝对要把那个红毛小鬼狠狠揍一顿。

“对了,海未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吗?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啊。”听母亲这么一说,你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很快就要六岁了,是该上小学的年纪了。想起自己很快就可以摆脱那个红毛小鬼,你嘴角咧开笑个不停。当然,此刻你全然忘了自己口中的红毛小鬼也将和自己同时进入小学这件事。

“礼物的话……”你用还有些肉肉的手指戳了戳下巴,“果然还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生活就好了!”

——fin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川君 | Powered by LOFTER